少年鞍马尘

微博:尘烟借得少年来。
be美学爱好者
我是杂食人,善于进入正确合集报平安🙏🏻
❗連贊的全部拉黑處理,不作單獨提醒🚬👋🏻
谢谢喜欢我文章的所有人,也感谢陪我一路进步的人❤️

荒唐(2)

本篇不是郝燃和张思睿长大后进入社会的故事,本篇中的燃思和上篇不是同一时空

上篇在这 

还是想这样一段段发,最近写的很慢因为没什么时间,见谅啦!


“三儿……”郝燃忍痛拔出插入自己腹部的刀,他一手堵着汩汩往外流血的伤口,一手颤抖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用快捷手势拨通了紧急联系人的电话,他甚至感觉浓重的血腥味能够透过手机屏幕让张思睿闻到——他突然想要去挂断电话,可是已经接通了,对面传来一声带有些许困倦与沙哑的礼貌问候:“你好。”


还没等郝燃再次开口,对面似乎已经迟钝地辨别出了郝燃的声音和那个独一无二的称呼,不耐烦瞬间冲散了困意,“你又去哪惹事了?”张思睿早就对这种半夜突如其来的电话习以为常,今天是因为他太累了,睡得早,才没立刻反应过来对面是谁。


郝燃一边咳嗽着一边笑了几声,断断续续的,通过电波传来失真的声响,张思睿还以为对面信号不好,他皱了皱眉,“你受伤了?”他对郝燃极其担忧,这个天天把死亡当儿戏,总觉得自己是小说主角能有复活甲的死小孩儿,对于危险的好奇心多少让他难以掌控。


“没事,小伤,你能来接我一下吗?有点黑,我不认得路。”郝燃故作轻松的声音传过来,让张思睿倒是很揪心,他从床上迅速下来,套上挂在床头的西装外套就往外赶,想都没想就随便开了辆车往外跑,后来他才意识到自己正好挑了一辆张扬的红色跑车,就连郝燃看见都感慨张思睿是不是变性了的程度。


郝燃的手机被装了GPS,信号来源于多个系统,所以张思睿能够极速锁定郝燃的方位,然后精准地接到人回家。


张思睿用能够直接把十二分扣光吊销驾照的速度赶往导航显示的目的地,意料之中地看见了一边忍着疼痛一边对着他挥手的郝燃。他把张扬的红色跑车停在路边,摇下车窗,手臂撑在车窗沿,眼里的担忧被藏得很好,只剩下明晃晃的嘲讽,“怎么?A今天被人反将一军?”


郝燃也不恼,一手按着伤口一手拉开车门,“很有意思的目标。”他没有过多地再谈论自己的受伤过程,毕竟对于他来说这是一场失败的狩猎,不过幸好结局是好的,他顺利拿到了买家支付的赏金。


张思睿冷笑一声,启动了跑车。他自然知道郝燃的这个评价暗含了什么东西。这个目标看来有点本事,竟然让郝燃用了这么高的评价。“医疗箱在座位底下。”他看着郝燃指尖溢出来的血色,眼睛不由得跳了一下,他借后视镜看见郝燃毫无血色的脸,难免有些紧张。可他依旧伪装成一点儿也不在乎的样子,只是淡淡告诉郝燃车上准备的医药箱在哪里。


是的,张思睿每一台车都有准备应急医药箱,里面甚至有简单外科手术所需的工具。


郝燃“哦”了一声,艰难地弯了一下腰,将医药箱拿了出来,随后胡乱翻出酒精和绷带。张思睿将车停在路边,递了一张垫子给郝燃垫着,以免他用酒精洗伤口的时候沾到车座位上。郝燃自然明白张思睿这洁癖什么意图,他没多说什么,接过垫子垫在座椅上,然后将粘连在伤口上的衣服揭开,拧开医用酒精,手一倾,透明的液体洒在伤口上,将血迹清洗干净,中途他一声都没哼,三下五除二将绷带缠上。


张思睿知道郝燃嗜疼,没想到这小子真把受伤当享受。郝燃掀开的衣服下面是白皙的皮肤,张思睿在无数个夜里伸出汗津津的手臂触碰,他没能想到原来这上面多了那么多丑陋狰狞的疤痕,他在黑暗中和郝燃肌肤相贴的时候,颤抖的指尖抚摸过这些突兀的烙印,断断续续地在喘气声中询问郝燃这些是什么,他得不到回应,在黑暗里又只看得见郝燃的脸。这是他第一次,真切地看到郝燃的痛。


“你是不会痛吗?”张思睿终于在重新启动车辆时,没忍住问了一句,语气难得有了波动,很明显的暴躁。


郝燃将医药箱重新放好,直起身来,他透过后视镜看张思睿的眼睛,突然天昏地暗,愣了好长时间,他想张思睿应当是在关心他,于是他笑了笑,摇摇头。


张思睿回了他一个白眼,还附带了一句“神经病”。


殊不知在外面心狠手辣的站主A此时正乐在其中,为自己贴心的伴侣终于学会关心人而感到心情愉悦。


驾驶座上的张思睿瞥见后座的郝燃洋溢着甜腻的开心,不禁投去一个嫌弃的眼神,内心开始盘算着要不要将这死小孩儿丢进精神病院治疗一阵时间。



.tbc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