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鞍马尘

微博:尘烟借得少年来。
be美学爱好者
我是杂食人,善于进入正确合集报平安🙏🏻
❗連贊的全部拉黑處理,不作單獨提醒🚬👋🏻
谢谢喜欢我文章的所有人,也感谢陪我一路进步的人❤️

关于一个小透明文手的心声

其实本来是没打算写些什么来聊自己的,只是清以前的东西突然看见2021.2的一张图,是我的lof主页,只有48个粉丝。

再看到现在,是570+个朋友。

突然就很感慨,原来我可以被那么多人看见,有那么多包容的人陪我走了那么长一段时间。

不是告别啦,但还是想如果你点开了,能不能继续看下去˃ʍ˂


我第一次来到lof是在将近五年前,那个时候还是很朴素的版本,图标也是旧版的,还没有那么多功能,甚至还能在这里看到一些色彩情节以及图片。

第一次发表同人文是在2020年,我还记得我写的第一对cp是副八,我的白月光,到现在还在我这占据很重要的位置。

当时也没有说想要热度什么的,单纯就是觉得,他们俩可以有更多可能,于是就手写了第一篇文,后来转成电子版发布。收获的评价寥寥无几,但看到第一句被打动的评论出现,我就觉得,值了。


到后面开始写瓶邪,依然很低迷,但我还记得有人在等着我写,说人物贴脸,我必须得说,这一直是我写下来的动力。

现在向着更多的圈子进军啦哈哈哈,感觉自己是个花心的人,会有很多次心动上头。


从在喜欢的太太的文章下面评论,到被太太夸评论很用心,再到渐渐和一些很厉害的老师互关,我真的会感慨自己何其有幸。

和很多很厉害的老师一起联文,也自己策划过联文,虽然过程并不那么一帆风顺,但好在每一次都圆满结束。


我在三次里不是一个优秀的人,我没有优越的家境,也不是在重点高中,成绩平平无奇,偶尔会幻想奇迹,家庭很传统,不会有什么奇思妙想。我会经常情绪失控,会整夜整夜睡不着,会被同学欺负,会一个人躲在饭堂角落吃饭……在经过227之后,很多很多的谩骂,让我觉得自己糟糕透了。

可是我遇见了很多很善良的人,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的一条帖子,评论里有上百句歌词和诗句,那是我曾经情绪崩溃时的一个小愿望,有那么多人替我实现。我看到了很多鼓励的话,收到很多私信。一路走来会有人认可我的进步。

我觉得很温暖,真的真的。


认识了很多很多超棒的人,不一一说出来,但在评论区里,在社交软件上,在私信中,你们的名字我都记得。

很爱大家。

我知道我的文笔很拙劣,也写不出恢宏的篇章,我只希望,我的文字,能短暂地带给你心情波动。


要高三啦!还有几天就开学了,这一年更新的频率会跌到最低点,如果不介意,大家可以在这条下面留下你想看的故事,我高考完回来给大家慢慢补上。

感恩遇见,愿往后依旧一路相伴,我们的前路都人声鼎沸❤️

评论(1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