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鞍马尘

微博:尘烟借得少年来。
be美学爱好者
我是杂食人,善于进入正确合集报平安🙏🏻
❗連贊的全部拉黑處理,不作單獨提醒🚬👋🏻
谢谢喜欢我文章的所有人,也感谢陪我一路进步的人❤️

无聊填了首予呈同人曲

《无名》

*予呈同人曲

*是榴莲那版《海底》的填词


漫天的白雪封存了心

凿碎寒冰

拼凑破碎的影

冷意撕裂梦境

徒留半场欢喜

无尽夏的回忆

岁岁难忘记

气球飘散在风里

谁的双眼空寂寂

黑暗笼罩往昔

桃花散作尘泥


你喜欢义无反顾的爱情

穿越生死也无惧

你说拥雪而吻霜仍然甘之如饴

你曾言爱我不得回应

留你独立雨里

命运是否青睐


总愿酒醒之后疼痛能消减

欺骗离别能否换委曲求全

踽踽漫漫雪夜

辗转难入眠


彻夜的霜雪压弯了檐

染白鬓间

双眼淌血

悲恸划破笑脸

清泪落人前

温柔如风拂面

重念初遇一瞥


你喜欢义无反顾的爱情

穿越生死也无惧

你说拥雪而吻霜仍然甘之如饴

你曾言爱我不得回应

留你独立雨里

有人说要带你回去


总愿酒醒之后疼痛能消减

欺骗离别能否换委曲求全

踽踽漫漫雪夜

天地长相恋


无人记 无人记

短短诗行几句

无人记 无人记

寥寥无名悲戚

无人记 无人记

火光落尽赋深情

无人记 无人记

你明明知我爱你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